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点赞“智慧医疗”
亓秀芳
//www.workercn.cn2016-10-31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备受市民关注的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最近开诊。该院是生态城首家公立医院,建立以家庭医生为先导、以社区医院为基础、以综合医院为核心的医疗卫生体制,并实现“智慧医疗”。

  “智慧医疗”,让病人看病更便捷,更快速,更具人性化。有位患者说:“以前看病,光路程就要两小时,今天来这里看病5分钟就到了,而且感觉就诊流程很便利。”一卡通和APP系统的投入使用,实现了自助预约、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查询。这样的“智慧医疗”,让病人少走路、少排队、少等候、更方便、更实惠。特别是老年人看病,方便、快捷是第一位的,减少了许多复杂环节。

  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智慧医疗”的便捷,这仅仅是开始。若更多的医院都能实现“智慧医疗”,改变传统就医模式,将能更好的满足患者需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