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女排精神鼓舞人心
吴凤桐
//www.workercn.cn2016-08-22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时隔12年,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决赛场上再创辉煌,战胜强敌塞尔维亚队,第三次登上奥运女排赛的世界之巅,女排精神在世界赛场再放异彩!

  中国女排的难能可贵之处,在于身处逆境永不言败,仍以过硬的技术、顽强的斗志和如虹的气势压倒对手。在半决赛先落后荷兰时,再次迸发战斗精神,上演大翻盘好戏;在与塞尔维亚队争冠中先失一局的不利形势下,奋起直追笑到最后。

  中国女排从郎平教练到每一个队员,抱定“团结一心誓夺金”的目标,互相鼓励,相互支持,以铁的现实生动诠释“团结就是力量”的真理。我们天津广大职工决心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