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环保深入生活需求
孙祎
//www.workercn.cn2016-06-15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生活垃圾处理,是环境保护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打造生态城市、文明城市和宜居城市不可或缺的工作。本市开展“津沽环保行”活动已有20个年头,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服务全市生态环保工作的大事,更是践行环保主义、绿色主义的责任。

  环保行不在于“行多少路看多少点位”,而是要通过眼观耳听手触了解到环保事业的与众不同和责任重大,把好的经验通过媒介传播开来,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不应把垃圾分类工作当作掩鼻之事,而应是放手去做,去践行,让更多民众参与其中。

  作为理念先行的事业,环保能在多大程度上改变社会面貌,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人们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绿色选择多不多、绿色理念是否先进。环保是一种赢得未来的理念,它需要拥抱现实,与生活需求连在一起。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相信会有更多人愿意改变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推动社会绿色转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