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吴 峰:劳模车队,名不虚传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不久前的一天上午,家住沧州的64岁老人范宏刚乘坐本市8路公交车前往天津站赶火车,途中将两块儿子特意定制的手表落在车上,多亏车队职工齐心帮忙寻找才失而复得,没误上火车,老人十分感动。

  为了让象征儿子孝心的两块有特殊意义手表完璧归赵,站务员谢忠权闻讯后立马联系了体育中心站的站务员曹玥,让他等待返回的车辆寻物。同时,大爷上午乘坐的3-2309号车驾驶员胡强在车内发现了失物,仔细收好,到站交给站务员。为将物品及时还给大爷,车队副队长程少辉亲自驾车直奔天津站,9点50分左右顺利把表交给大爷。老人激动地掏现金表示感谢,但被婉言谢绝。

  一赞劳模车队急乘客之所急,特事特办,雷厉风行,千方百计为乘客解难题。二赞劳模集体的团队协作精神,“接力”传递手表抢的是时间,考验的是劳模车队过硬的作风。三赞劳模公交展风采传递正能量,擦亮天津诚信友善、古道热肠的靓丽城市名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