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李泽田:高档礼品回收遇冷是好事
//www.workercn.cn2014-02-27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有报道说今年春节后高档礼品回收行业遇冷,没有像以往春节过后高档烟酒礼品大量回收那样火爆,有不少店家看清形势准备转行干别的去了。

    平常老百姓年节买瓶高档酒喝喝,买条中华烟尝尝,说明生活富裕了,偶一为之未尝不可;但是把高档烟酒作为收受贿赂的礼物,苞苣公行,败坏风气,亟应制止。过去,春节是送礼行贿高发期,节日一过,高档礼品回收商店里,架上摆满的都是什么茅台、五粮液高档酒,中华、熊猫高档烟,回收商靠低价买进,高价卖出,从中获利,催生了高档礼品回收这一行业的畸形发展,这些高档礼品回收行业就是贪污腐败的衍生物。如今,他们的生意萧条,货架上有限的高档烟酒布满灰尘,正说明反腐败见到成果,必然也会影响到回收行业的经营。

    厉行节约,反对“四风”,高档礼品回收行业遇冷,正反映风气正了。没有高档礼品回收行业的畸形繁荣,应该说是好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