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娘家人”搭鹊桥
聂永明
//www.workercn.cn2016-11-04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静海区总工会通过“线上+线下”和举办联谊会活动,为单身职工搭“鹊桥”当红娘,让有情人喜结良缘,深受好评。

  职工婚恋是大事,静海区总工会将单身职工婚恋大事纳入服务职工“靶向”,为单身职工提供可靠的交友平台。区总工会向乡镇局、企事业单位发出通知,建立男女单身青年资料库,将他们的基本信息、择偶条件摸清,条件匹配的由“娘家人”牵线一对一相谈;工会好事办得实,不仅免费牵线搭桥,而且信息真实可靠,赢得了职工对“娘家人”的信赖;牵线搭桥细致入微,针对参加交友活动害羞、抵触的单身职工,工会干部到企业进行心理疏导……已有60对单身职工牵手成功。

  职工婚恋看似是职工个人私事,其实不然,解决不好会影响职工心绪,以致影响工作。工会重视,帮助单身青年牵手组建小家庭,工会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娘家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