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在竞赛中出彩
王晓君
//www.workercn.cn2016-09-12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天津高新区总工会将劳动竞赛与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有机结合,弘扬技术创新、挖掘职工的聪明才智,让平凡的职工、平凡的劳动在竞赛中变得不平凡。

  如今随着机制不断转化,思想意识多元化,职工更迫切需要通过劳动竞赛来表现和展示自我价值,获得同行、社会的信任和尊重,感受成就感和荣誉感。而组织和动员广大劳动者参与劳动竞赛,是工会的传统,也是工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

  高新区总工会创新理念,在新的形势下突出重点、大胆创新,将劳动竞赛与中心工作、职工素质工程有机结合,赋予劳动竞赛新的活力,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高新区总工会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劳动竞赛这块金字招牌,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进经济转型中建功立业、在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奋发有为,进一步发挥了劳动竞赛凝聚力量、集聚智慧、激发活力、促进发展的优势,让劳动竞赛成为最亮品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