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暑运安全靠的是他们
崔晓雪
//www.workercn.cn2016-09-09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在暑运期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烘烤模式”的工作环境中,用滴滴汗水换质量、战高温、斗酷暑,筑牢了暑运铁路生产运输的安全堤坝,确保了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这些人就是北京铁路局天津片区的铁路设备保障人员。

  说到对铁路工作人员的印象,很多人的印象都停留在“台前”,例如车站售票员、检票员、列车乘务员等,他们根据旅客需求精心提供服务。然而,在他们身后,还有一群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铁路设备保障人员为列车的正常运行保供电、检机械、稳铁轨,不放松一丝一毫的检修标准,让我们看到了铁路人的兢兢业业。正是靠着这种“台前”“幕后”的通力合作,才创下了全国铁路2016年暑运累计发送旅客5.5亿人次的新纪录,才有了天津地区多条高铁线路刷新开通运营以来的单日客流新成绩。

  这就是可爱的铁路人,用恪尽职守来形容他们的工作精神当之无愧,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和付出,保证了列车安全正点,保证了旅客的顺利出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