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掌上安全指导”感言
亓秀芳
//www.workercn.cn2016-08-3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日前,滨海浙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全防范措施守则》在公司微信平台上正式发布,这意味着公司300余名职工有了通俗易懂的“掌上安全指导”。

  生产安全问题一直是个不能回避的现实大事。然而,究竟怎么做才能有效果,才能做到人人皆知,具有简便易行的可操作性,这个问题值得研究,值得探索,值得创新。如今,滨海浙商集团微信平台发布《安全防范措施守则》,让300余名职工都能获得“掌上安全指导”,真是解决了大问题,为职工撑起了安全保护伞,实在是好得很,可以效仿。

  其实,生产安全,尽管各行各业有所不同,但道理却是相通的,不管建立健全了多少条款的安全细则,核心规则就是那么几条。一旦让职工真正掌握,心明眼亮,安全问题便迎刃而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