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为企业和员工未来投资
高竹君
//www.workercn.cn2016-09-02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天津电力建设公司为进军海外市场,鼓励公司员工提升英语水平,并按其拿到的外语证书“含金量”,为员工报销万余元学费。员工学外语,企业来“买单”的举措,不仅使公司员工的整体水平上了台阶,还让天津电建的海外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掀起新浪潮的背景下,企业若想做大做强、避免“昙花一现”,就必须有好的福利和制度,拴住员工心、留住精英人才。合理的薪资待遇、良好的工作环境、优质的企业文化……在这些“硬件”的基础上,企业若能将眼光放长远,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培训福利,会使员工在熟练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能增长阅历和提升管理、领导能力,成为“多面手”。

  企业将普通员工培养成精英,将精英的心留住,便不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天津电建在为员工的个人水平投资的同时,其实也正投资着企业的未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