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为贴心好司机点赞
吴凤桐
//www.workercn.cn2016-05-26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据媒体报道,本市公交657路“80后”好司机王浩译,每逢有老年人上车时,都会细心提醒:“您稳住了,别着急!”简单几个字让许多乘车的老年人感到暖心。

  暖心源于细节贴心。起步停车格外小心,让腿脚不便的老年乘客有安全感;对行动不便的大爷大娘及时搀扶,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古训具体化;把“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当口头禅,延伸和谐温馨社会情境。

  王浩译虽然年轻,但因善于体贴老年人,从业时间虽然不算太长,但因敬业爱岗,延伸、扩大了传递正能量的长度与宽度;他服务的空间虽在10米车厢,却为同行提供了优质服务的样板。

  王浩译对乘客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值得所有服务行业职工学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