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服务农民工任重道远
马征
//www.workercn.cn2016-05-16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河东区各级工会针对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他们精心组织打造了涵盖就业技能、法律咨询、文化生活为内容的普惠化服务品牌,积极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受到一致好评。

  目前,农民工已成为我国产业工人的主体,是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千头万绪、任重道远。工会组织作为农民工的“娘家人”,要着力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全面提升农民工技能素质,不断夯实农民工生活基础;着力维护农民工的劳动权益,努力为农民工创造公平环境和平等条件;着力推进农民工文化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农民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农民工业余文化生活;着力关爱农民工子女成长,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全心投入美丽天津建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