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劳模工作室擎起“创新旗”
高竹君
//www.workercn.cn2016-05-2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工会成立了以“综合+班组”为构架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众创联盟。此举使得市电力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职能和创新辐射面积再升级。目前,升级版劳模创新工作室已成为电力职工创新的沃土,职工的创新热情与活力得以进一步激发,“众创土壤”开出了“创新花”。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近两年来的热词之一。“创新”二字之所以被社会频繁提及,就是因为其中所蕴含的巨大能量。对于小到一家企业、大到一个国家而言,创新都是其进步的灵魂。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均在积极创建高品质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就是为了让劳模这面“旗帜”,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从而汇聚起大批有知识、懂技术、有创新热情的优秀职工,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市电力公司将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一线班组级创新工作室相结合,可在第一时间将职工的好点子变为产品得以实际应用,加快创新成果转化速度,最终使企业发展和职工的个人成长获得双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