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劳动者辛苦了
秦帆
//www.workercn.cn2016-05-05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探亲、访友、远行、休养……当我们在悠闲地享受“五一”小长假时,却有这样一群劳动者坚守在服务一线。辛勤地忙碌、挥洒汗水,无私地奉献、扮靓城市,他们在用劳动守护着城市。我们应该为他们的坚守点赞。

  每逢节假日,谁不想陪在家人的身边享受家庭的温暖,谁不想在这个节假日里好好休息一番?但是城市的运转离不开他们,他们毅然地选择了与工作同行,与岗位相伴。我们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一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之美,令人感动,使人敬佩。他们的坚守,好像一本厚厚的图书,当你真正走近时,才能翻开精彩的篇章。他们的劳动吸引着人们,他们的故事闪耀着光芒。

  我们在享受他们的劳动成果时,也在他们身上,深深地感受到了一股正能量。尊重他们的劳动果实,我们由衷对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说声“辛苦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