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为“半边天”点赞
马征
//www.workercn.cn2016-03-0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三八”妇女节到了,千千万万辛勤智慧的女职工依然岗位奉献,她们自信自强、默默耕耘,值得尊敬和赞颂。

  1949年,我国政府将每年的3月8日定为妇女节,《妇女保护法》的制定和颁布,更让女性朋友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她们特有的关心和爱护。广大女性同胞不负众望,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充分展现自身价值,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作为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半边天”,女职工们虽然岗位不同,但有一点相同——她们都恪守“以服务为宗旨”的理念,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踏踏实实、爱岗敬业。她们凡事勤为先,以勤劳保证工作质量,并在工作中培养自己博大的胸襟和气魄。

  生活中,她们孝顺父母、呵护子女、关心丈夫,用心感悟着家庭给予她们的温暖和幸福;她们利用业余时间不断给自己充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紧跟时代的步伐;她们积极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丰富生活。

  专注事业的女人,迷人;懂得感恩的女人,智慧;热爱生活的女人,美丽。新时代的女职工,为你们点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