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点赞“阳光大男孩”
亓秀芳
//www.workercn.cn2016-02-26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晚上6点多,劝业场街花园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但二楼的一间屋子却还亮着灯。原来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正在全神贯注阅读职工权益维护方面的书籍。这位“90后”联合工会副主席马若群,勤奋与负责是身边人对他的评价。他工作踏实,责任心强,是居民的贴心人,获得了“阳光大男孩”的美誉。

  在街道社区工作,大量的是婆婆妈妈的事情,干不完的是居民中间鸡毛蒜皮的芝麻小事,别说三四十岁的人,就是上了年纪的“小巷总理”,也对棘手之事憷头。但是,“阳光男孩”、“90后”年轻小伙子,干起社区一桩桩小事,却青春似火,干劲十足,热情奔放,细致周到,赢得社区居民一片赞扬。

  马若群是居民的贴心人,“阳光”,应该说是对他的最高赞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