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明志笃行 砥砺奋进
——热烈祝贺西安市总工会十四届四次全委会议胜利召开
//www.workercn.cn2016-02-03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更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一年,展开新的画卷,孕育新的希望。在这个充满温度的冬日里,西安市总工会十四届四次全委会议胜利召开。我们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西安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全面建成西部强会、全力争创全国一流”的奋斗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和“三服务一加强”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建设,旗帜鲜明维护职工权益,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大型活动有声有色,全会整体工作上了新台阶,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延续着千百年来的熙熙攘攘。这些留下深刻印记的岁月,将同市总工会一道迎接未来,书写新的历史,成就新的辉煌。

  新成绩孕育新梦想,新梦想承载新跨越。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十三五”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会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努力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坚持把正方向,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坚持竭诚服务,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改革创新,建设群众信赖满意的“职工之家”,坚守责任担当,扎实工作,埋头苦干。更加主动、更加有效地做好工会组织建设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更多关注、关心、关爱普通职工群众(农民工),夯实基层基础、扩大有效覆盖,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工会工作新机制,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新起点带来新机遇。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勇往直前的毅力、雷厉风行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走在时代前列,推动实现“十三五”发展顺利开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建功立业,为加快我市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