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回家路上送温暖
高以琨
//www.workercn.cn2016-01-2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春节前,农民工最大的愿望莫过于回家过年,早日与家人团聚。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针对农民工返乡多骑摩托车的特点,把送温暖做到骑行大军的回家路上,行一路送一路。

  从广东到广西,长途骑行非常辛苦,途中迫切需要补给。广西各级工会在骑行大军经过的梧州、贺州、玉林、百色、桂林等地,沿途设立服务站,实施“暖流行动”,为农民工免费提供取暖、饮食、医疗、车辆维修等近20项服务,还向驾驶摩托车的农民工赠送护膝手套围巾,更换头盔挡风玻璃,向随行的孩子赠送文具等小礼品。据统计,“暖流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工会共为163万骑行返乡的农民工提供了服务,深受农民工欢迎。回家路上送温暖,浓情重意暖人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