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免费午餐”爱心无价
赵仁近
//www.workercn.cn2016-01-06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最近,每到午饭时间,南开区汾水道一家爱心餐馆就会迎来10多位特殊客人——福润公司向阳路段的环卫工人。餐馆老板为了表达对环卫工的敬意,特意邀请他们在餐馆吃免费午餐。这家餐馆也因环卫工的到来变得暖意融融,热闹非凡。

  汾水道爱心餐馆把对环卫工的尊敬变成了自觉行动,让10多位环卫工作为特殊客人,进入餐馆享受“免费午餐”,暖身之中也暖心,体现了一位平民餐馆老板朴实善良之心,真的让人感动。

  我们说,环卫工的工作是艰辛的,他们整天要以马路大街为伴,清扫垃圾扮靓津城大地,美丽天津建设中有他们一份功劳。爱心餐馆的“免费午餐”,也许只是几元钱,十几元钱,但善心、爱心则是无价的。让环卫工吃顿热乎乎的踏实饭,凸显对环卫工的关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