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工会引入“互联网+”是创新
刘荣昌
//www.workercn.cn2015-11-1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前不久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个发展”中,创新发展排在第一位。而“互联网+”即“互联网+传统行业”,便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及互联网平台,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的创新模式。

  天津港工会工作引入“互联网+管理”模式的相关报道,深感此模式就是一种创新:运用系统在互联网上进行测评考核,体现的是开放性;工作情况有据可查且数据清晰明确,体现的是高效性;参评人员可直接上网进入链接评价打分,体现的是快捷性;同时,这样的方式也必然会使各项考核更加公开透明、真实可信。

  每年年底是各单位、各层面考核评价工作的“高峰期”,天津港工会“互联网+”的创新模式值得大家借鉴、效仿和推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