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棉坎肩暖人心
直言
//www.workercn.cn2015-11-05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渤海钢铁集团钢管公司工会按照公司党委关心关爱职工总体部署,在冬季来临之前,将预购的1.1万余件新棉坎肩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深受职工欢迎。

  一件棉坎肩,浓浓关爱情。真是事情不大影响大、花钱不多收益多。这让职工穿在身上、笑在脸上、讲在嘴上、暖在心上,倍增归属感、收获感和对“娘家人”的亲近感,无疑会激发职工劳动生产热情和创新创造积极性。

  钢管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发棉坎肩,这件事办得好办得巧。一是适应季节性,雪中送炭;二是让一线职工人人受益,体现普惠性;三是棉坎肩具有很强的保暖实用性。

  冬季到来,希望并相信各级工会组织一定会尽早筹划、精心组织、抓紧运作,从快从实、注重效果,确保把今冬送温暖工作做细做实做新,让每个班组、每位职工过一个温暖温馨的冬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