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安全检查要到位
亓秀芳
//www.workercn.cn2015-09-15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近期,国务院安委会对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

  检查主要对象为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高危行业领域企业,重点检查地方政府工作落实情况,抽查危险化学品、民爆器材、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以及港口、码头、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

  应该说,近期多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我们的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安全运行敲响了警钟,安全检查尤其显得至关重要。然而,由于许多被查单位走形式、走过场,或是强调工作多、任务紧、生产忙,安全检查的各个重要环节并未到位,检查的手段过于单一,安全检查后的各项整改措施不到位,问题仍然存在。这确实需要加以改进,安全检查要到位,从上到下皆应如此。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