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职工之家”魅力大
亓秀芳
//www.workercn.cn2015-08-2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读了天津工人报《工会就是职工的“家”——市安定医院“职工之家”建设见闻》报道,非常感动,也有一些话想说,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职工之家”有无限的魅力。

  职工受委屈,“家”里给关怀。须知,安定医院的工作繁忙,治疗工作复杂,很容易让职工受到委屈。医院工会这个“家”,不让职工在委屈中受伤害,给予温暖,深情关爱。

  职工有压力,“家”里帮舒缓。须知,安定医院因为工作对象的特殊性,工作负担重,造成一定压力,容易造成无形的精神负担。医院工会这个“家”,减压、舒缓,职工舒坦。

  职工有需求,“家”里来满足。须知,安定医院紧张繁忙的工作,职工需要歇息、减压、呼吸清新空气。此时,医院工会提供了休闲场所,放松心态,有个好心情,乐在其中。

  家,就是温馨、和谐的港湾;职工之家,无限魅力;安定医院的职工之家,值得大家效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