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劳模宣传常态化
赵仁近
//www.workercn.cn2015-05-19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一个职工人数不算太多的小单位,各项工作却有可能都走在前面。有职工说:“单位不在大小,有精气神就光彩。”此话说得真好!

  为何一个不大的单位,职工能够精气神十足,各项工作都能创佳绩?原因当然很多,但其中一个十分关键的原因是常用劳模事迹激励职工,常用劳模精神鼓舞职工。据闻,这家单位经常邀请各类先进人物,各个阶段涌现出来劳动模范为职工讲课,做报告,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职工的实际行动之中。

  由此,我想到这样一个课题:都说劳模事迹要大力宣传,那么,究竟应该怎样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呢?我认为,不必拘泥于形式,应该坚持劳模事迹宣传常态化。

  怎样做到劳模事迹宣传常态化?起码应做到:常请劳模做报告;召开职工畅谈劳模精神座谈会;走出去学习,请进来交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