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宜 建:破“隔心墙”架“连心桥”
//www.workercn.cn2014-05-06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近读关于中铁十八局三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听建议办实事,打破“隔心墙”助推企业和谐的报道,感到其接地气务实转作风的行动很好。

    “三同”作风,值得称道。为了摸实情,听心声,真正用行动打破“隔心墙”,该公司党政工领导亲自前往海拔4000多米的青海花久公路等多处重难点项目解决内外围工程疑难问题,继承发扬我党艰苦朴素优良传统,与一线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拉家常。领导向职工倾心,换来职工向干部交心,纷纷“不设防”吐心声。

    实问真办,职工乐道。领导干部沉到基层,共收集职工工资保障、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0余条。这些原汁原味的群众“真心话”全部被写进给主管领导的汇报材料,80%得到解决。“我的合理化建议在公司职代会全票通过并落实,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职工小李道出了广大职工心声。

    十八局三公司的做法说明:打破“隔心墙”,构架“连心桥”,无疑是助推企业和谐的康庄大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