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工人日报评论库-正文
职工之声:州长信箱的问题就出在“最后一公里”
//www.workercn.cn2014-09-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有网友反映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政府网站上的州长信箱无法使用,当地政府办回应,是因为网友使用的浏览器与网站系统不兼容,只有使用较新版本IE浏览器中的“兼容性视图设置”功能,才能正常使用州长信箱。这对不少网络“菜鸟”来说,可能会因不方便或嫌麻烦,而放弃使用信箱。

  问题症结还是在政府部门这边。政务信箱是政府部门加强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是了解社情民意、解决百姓困难、拉近干群关系的“绿色通道”。卡在“最后一公里”处,通道就畅通不起来。

  类似的还有服务电话频频“请转……”、“请转……”,让不少人晕头转向,不胜其烦。这些都是卡在“最后一公里”。

  打通“最后一公里”关键是心中想着群众,真正确立起方便群众、服务百姓的理念。只有这样,才能让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最后一公里”畅通起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