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声音】学习类APP不能乌烟瘴气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媒体声音】学习类APP不能乌烟瘴气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28 08:29

  【媒体声音】

  原标题:学习类APP不能乌烟瘴气

  广告推销、恋爱交友、涉黄涉暴……一些学习类APP更像是鱼龙混杂的聊天室,诱导消费、互相对骂时而有之。

  北京日报客户端评论说,学习类APP的受众大多是未成年人,过分商业化、娱乐化乃至暴力化内容对其成长极为不利。学习类APP再商业化、再创新求变,内核都得是“学习”,服务对象都只能是“学生”。研发者也好、运营者也罢,都不能只有“生意人”思维,更要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决不能有半点含糊。对于问题APP,该下架下架,该罚款罚款,倒逼平台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弓长整理)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