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责任与担当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扛起责任与担当

来源:人民日报
2022-06-23 08:59

  原标题:扛起责任与担当

  急诊重症专业出身的陈尔真,成为一座超大城市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专家,并非个人选择,而是出于共产党员和医生的责任与担当。

  每一战,他都毫不犹豫地冲上去,靠的是团队精神、协调能力,更有始终秉持的专业精神与科学态度;每一战,他都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及时总结实战经验,并努力将之提炼为规范、形成预案,为“下一次”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请缨提锐,赤子磊落。在本轮上海疫情防控过程中,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涌现了一大批如陈尔真这样的共产党员。他们不计个人得失,挺身而出;他们不问祸福,敢作敢当;他们顶住压力,战胜挑战,再一次生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泓冰)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