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扔掉变质食材被开除 更应“开除”的是店主!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员工扔掉变质食材被开除 更应“开除”的是店主!

来源:央广网
2021-09-18 13:28

  原标题:员工扔掉变质食材被开除 更应“开除”的是店主!

  近日,河南郑州的张先生反映,自己所打工的烤肉店老板买腐烂的坏土豆做黄焖鸡。因为自己把坏的土豆扔掉了,结果被老板开除,工钱也没结。后相关部门介入,涉事店铺已暂停营业,张先生的工资已被追回。

  食品安全乃头等大事,在这上面动歪脑筋,必犯众怒。不仅市场不容,而且涉嫌违法犯罪。占了一颗烂土豆的便宜,付出的却是让自己的立足之本足以稀巴烂的代价,烤肉店老板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明厨亮灶”不是口号,而是牢固商家与顾客之间信赖基石的纽带。明智的商家会选择最诚信的做法,聪明的顾客会行使监督之责。法治社会,让“吃”放心,需要让每一位维权者获得力挺,让每一次铤而走险摔得惨痛。(央广网评论员 李兆娣)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