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游客担惊受怕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别让游客担惊受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4-18 14:17

  原标题:别让游客担惊受怕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旅游,旅游经济蛋糕越做越大,成为一些地方的主要产业乃至支柱产业。然而,在一些旅游景区,商家欺客宰客侵害游客权益的现象屡禁不止,不仅有损地方形象,更会对旅游业造成实质性打击。

  从旅游业发展层面看,无论哪个旅游景区,不管风景多么优美、美食多么诱人,都经不起欺客宰客给自己带来的伤害。欺客宰客等侵害游客权益行为,就如同压在旅游业身上的一块巨石,最终会将一个地方的旅游业彻底压垮。

  游客旅游是为了放松心情,开阔视野,亲近自然,不是花钱找气受,更不是花钱被宰被坑,乃至连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胁。

  从满足游客最基本需求做起,对欺客宰客等侵害游客利益行为零容忍,打造放心安心旅游环境,不是空喊口号、打广告就能实现的,而是要拿出措施,付诸行动,真抓实干,长期坚持,常抓不懈,才能取得实效,巩固长效。

  如果一个旅游景区连游客基本旅游需求都满足不了,游客去旅游还担惊受怕,即使风景如画,也吸引不了游客。

  五一假期眼看就要到了,旅游景区想要吸引更多游客,需要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上做很多工作,其中最为根本的是打造放心安心旅游环境,让游客游得安心开心,方能赢得游客好口碑,提升景区美誉度。(孙小二)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