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论坛漫评 | 让廉政文化入耳入脑入心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民论坛漫评 | 让廉政文化入耳入脑入心

来源:人民论坛网
2021-04-17 13:45

  原标题:人民论坛漫评 | 让廉政文化入耳入脑入心

  廉洁文化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同时,深入发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因素,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建成多个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洁文化示范点,创作了一批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精品力作,着力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和政治生态。各地也积极推进廉政教育创新,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例如,位于深圳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的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采用AI讲解、投屏互动、VR体验等新科技手段,通过浸入式、体验式教育,让人感同身受。

  廉能生威,廉能聚人,廉能聚心。廉洁文化建设成果丰硕,对党风政风民风的好转起到积极作用。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让廉政文化入耳入脑入心,培育全社会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使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为涵养清风正气,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廉洁政治生态注入不竭的源泉和动力。(文字:贾建荣  漫画:刘越)

责任编辑:王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