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臭脚”拘留7日 红黄蓝怎么老是你?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闻臭脚”拘留7日 红黄蓝怎么老是你?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2021-04-15 15:22

  原标题:“闻臭脚”拘留7日 红黄蓝怎么老是你?

  近日,红黄蓝幼儿园幼师刘某让小朋友闻其脚臭不臭并拍照发朋友圈。目前,幼儿园被责令限期整顿,刘某被解聘并被行政拘留7日。对此,网友们一面倒地认为,保护儿童就是要动真格的!

  从2017年针扎幼童,到2018年虐童案涉事人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再到2019年外教猥亵女童被批捕……在全国拥有上千家连锁机构的红黄蓝屡屡出现幼师虐童等恶性事件,让人真想问问:红黄蓝怎么老是你!

  “闻臭脚”事件发生后,幼儿园回应称老师“只是游戏”,这种轻描淡写说明其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恶劣影响。避重就轻的回应背后,是底线的失守、师德的沦丧、管理的松懈,这也是此类事件一再发生的关键原因。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保护儿童要从今天开始,从你我做起——既要拿起法律武器和监管工具,让处罚更有威慑力和针对性;也要提高幼师从业门槛,建立高素质队伍。

  一句话,监管有力量、幼师有素质,保护儿童动真格的,孩子才能茁壮成长。(王明玉)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