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改造”,让老年人有获得感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适老化改造”,让老年人有获得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14 07:28

  原标题:“适老化改造”,让老年人有获得感

  乐群整理

  近日,工信部发布互联网网站、APP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明确提出适老版网站和APP应提供大字服务等要求。

  《现代快报》评论说,人性化操作和良好用户体验是规范的最大亮点,同时也从技术层面为老年人信息安全设置了“保护屏障”。此外,那些坑骗老人的内容和不良信息,在互联网适老化改造中,也应当被“屏蔽”。惟有从内容到形式,都全心服务老年人群体,才能让老年人在信息化中有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