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媒体关注

  • 时刻警惕疫情零星“火苗” 时刻绷紧防疫之弦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生活回归日常,却又“不同寻常”。
    2020-12-27 10:10:52

  • 切断传染链条 确保首都安全

    北京市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这一疫情形势叠加元旦、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越来越频繁,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
    2020-12-27 09:42:29

  • 韩国经济能否恢复活力待观察

    韩国总统文在寅日前主持召开国民经济咨询扩大会议,确立了明年韩国经济工作的政策基调。
    2020-12-27 09:00:35

  • 潮玩兴起折射“后浪”新消费观

    得年轻人得天下,一直以来被很多企业商家奉为圭臬。巨大的消费热情和潜力,愿意为兴趣爱好不计成本地消费支出的特性,让“后浪”成为市场和企业竞相争抢的对象。
    2020-12-27 08:48:48

  • 旗帜鲜明讲政治

    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
    2020-12-27 08:32:48

  • 技能成才 匠心筑梦

    1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举办,为每一位普通劳动者鼓劲加油、指明方向。
    2020-12-27 08:14:40

  • 2020:毁灭与生存,挫败与期望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天下大乱中孕育着百年巨变,也为新的全球治理调整提供了机遇。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让我们在期待与希望中,迎接和拥抱2021年!
    2020-12-26 15:44:18

  • “一秒变脸”上热搜,热在“担当温度”

    “一秒变脸”上热搜,热在“担当温度”,“担当温度”是助力我们走向春天的温度。
    2020-12-26 15:44:05

  • “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

    “授人以鱼”的同时要“授人以渔”,分享发展红利的同时也要分享发展理念和经验,在分享发展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务实合作水平。
    2020-12-26 15:00:39

  • 新增实事项目力争补齐民生短板

    北京“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聚焦“七有”“五性”,在更高水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突出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的基本要求。
    2020-12-26 11:04:47

  • “美国优先”加速欧洲“去美国”

    英国《金融时报》近日报道称,美国对华为的芯片禁令正在蜕变为对欧洲企业的禁令。
    2020-12-26 11:01:36

  • 美肆意打压中国企业必自食其果

    中国企业在出海过程中,必须牢牢坚持底线思维,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增强防范风险的意识,做好随时迎接各种挑战的准备。
    2020-12-26 08:05:30

  • 市场有序,百姓才能真得利

    市场监管总局日前联合商务部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等6家网络平台企业参加。会议强调平台企业要规范社区团购经营,严格遵守“九个不得”。这一举措引起社会极大关注。
    2020-12-25 15:38:50

  • 保持安静,不应止于静音车厢

    12月23日,乘坐京沪高铁、成渝高铁部分车次的旅客,可以自愿选择购买静音车厢的车票。
    2020-12-25 15:36:50

  • 畸形的饭圈文化何时休?

    先是主持人收取明星粉丝应援的昂贵礼物,后是节目组被质疑指定商家销售高价应援餐点。
    2020-12-25 15:34:31

  • 对“电费加价一倍多”要下狠手整治

    随着冬季的来临,成都金牛区泰宏路118号平福里小区B区底商烧烤店老板李晓盼的生意日渐火热,但生意好,却并没给她带来好心情。
    2020-12-25 15:28:54

  • 流量思维搞不好在线教育

    临近期末,家长都盼着孩子考个好成绩。但近来不少人发现,尽管上了不少网课,砸了不少钱,孩子的提分效果并不突出,以至于在线教育市场出现了一波退课潮。
    2020-12-25 15:26:54

  • 导游威胁游客消费,谁给的底气?

    近日,网络上流传“云南一导游疑威胁游客人身安全”相关视频,12月23日,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初步调查结果:经昆明市旅游执法人员初步调查核实,视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2020-12-25 15:24:59

  • 提供小份餐应成为餐馆法定义务

    近日,反食品浪费法草案首次亮相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0-12-25 15:20:49

  • 有权就有责,有责要担当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近期部分地方问责的6起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
    2020-12-25 15:06:32

  • 推广电子化办公,管理要跟上

    疫情突发加速了用人单位电子化办公。因为方便快捷,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开始利用微信辅助管理员工。
    2020-12-25 15:04:43

  • 网游平台要拿出防沉迷实招

    日前,为针对性解决“孩子冒用家长身份信息绕过监管”的问题,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在内的100多款移动游戏产品开启“人脸识别”模式,登录环节拒绝或未通过验证的用户,平时只能玩1.5小时/天,也无法继续充值。
    2020-12-25 15:02:10

  • 你为什么要抢茅台?

    “今天你抢茅台了吗?”时值岁末,人们走亲访友,对茅台等酒类的关注度更高了,而1499元/瓶的茅台,在市场价格接近3000元/瓶的今天,可谓抢到就是赚到。
    2020-12-25 15:01:32

  • 粉丝送礼就收,明星们该收手了

    一向在观众中口碑甚好的何炅也遭遇“滑铁卢”了,而且还是因为那些他不大看得上的礼物。
    2020-12-25 15:00: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