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美农村路,更是百姓致富路-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好网评

十大最美农村路,更是百姓致富路

凡帅帅
2020-12-01 10:59:54  来源:交通运输部

  听说了没

  27日,2019年度

  “十大最美农村路”发布活动

  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啦

  究竟是哪“十大”?

  看这里☟☟

  网友表示:这样的“选美”真该多来几次

  (点击查看文图)

  美图看不够?

  这里还有视频

  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揭晓。

  据悉,“十大最美农村路”是一场由政府“搭台”,网友“唱戏”,基于融媒体宣传策划的线上线下推选互动活动。

  2019年6月以来,交通运输部通过官方微博开展“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每月发起“最具人气的路”“最具乡愁的路”“最有诗意的路”等互动话题,依据网友转发、评论、点赞量和业务部门评审意见,每月推出一批“品质高、网络畅、服务优、路域美”的农村公路。在此基础上,2019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推选宣传顺利启动。经过网民评议、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重点考量质量、管理、养护、绿色等10个方面指标,精选出2019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以及若干特色公路。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以及各地美丽农村路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广大群众爱路护路内生动力,有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战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据统计,自“十大最美农村路”推选宣传活动开展以来,通过“转评赞”的方式参与互动的网民已有2亿人次,微博热门话题“我家门口那条路”阅读量达到了5.3亿。

  文字来源 | 新华网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