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今晚开幕,央企准备就绪!精彩抢先看!-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好网评

第三届进博会今晚开幕,央企准备就绪!精彩抢先看!

2020-11-04 15:39:42  来源:国资小新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将于11月4日(今天)在上海正式开幕!11月5日至10日,黄浦江畔,进博会“四叶草”会展中心将以崭新姿态热情欢迎老友新朋。

  本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结合全球热点和行业发展趋势,新设公共卫生防疫 、节能环保 、智慧出行 和体育用品及赛事 四大专区;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展览面积比上届增加14%;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

  为了更好地展示中央企业的新面貌、新成就,央企提前筹办规划,从招展参展、服务保障到交易组织,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央企在本届进博会将会呈现哪些特色和亮点,和小新一起去看看吧——

  招展火热 蓄势待发

  兵器工业集团发挥海外渠道优势

  助力进博会贸易投资交流对接

  兵器工业集团充分发挥长期国际化经营积累的海外渠道优势,广邀全球伙伴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本次盛会共邀请来自12个国家的23家企业来华参展,主展区面积1018平方米。展品涵盖装备制造、矿产资源、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组展规模与上届持平。其中,技术装备展区参展商均为公司业务合作伙伴,既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亚非拉国家的企业,也有来自瑞士、瑞典、英国、俄罗斯等西方发达国家的知名企业。

  国机集团积极配合招展工作

  受邀参展商纷纷带来各家首发产品

  国机集团本届进博会共邀请到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4家参展商,分别来自德国、日本、瑞士、韩国、西班牙、爱尔兰、美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典、马来西亚以及中国香港,参展面积约5000平方米。其中,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将带着总重86.7吨的龙门加工中心(FOX-60)参展,是展区内重量最重、体积最大的展品,也是该产品在亚洲的首次亮相。欧姆龙集团带来了全球首款具备测量EKG(心电图)功能的家用电子血压计,这也是该产品的亚洲首发。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