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之声-正文
职工之声:见真人办真事,最真实有效
//www.workercn.cn2014-05-2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不少工会干部纷纷转变作风,到生产一线,与工人同劳动;到职工食堂,一起排队就餐;在车间、班组,与职工一起座谈,体验一线职工的辛苦,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听取他们的建议。

    时下,信箱、热线、微博等现代化手段,都非常便于跟职工交流,但迈开双脚到职工中去,见真人、办真事,结交越来越多的职工朋友,仍然是最真实有效的联系和沟通方式。

    我们说工会要为职工办实事,这话不是说说而已,必须落实到行动中。而办实事的前提是了解实情。进车间劳动,交工人朋友,是转变工会机关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的一剂良方。

    多交职工朋友,可以使工会干部更真实地体察职工情、了解职工心,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制度及时送达职工,也时刻提醒工会干部,为职工排忧解难才能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